曹荀本命/老板和令君迷妹/兼容各种cp/预备役法师/非典型性文盲/秘技:反复爬墙/立志在有趣的基础上载道

有一群戏精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ooc预警!!!各位看官请见谅


刷知乎刷出的脑洞


王杰希:我是谁,我在哪……

(杰希大神,我真的是粉)


*私设:全职众人在王杰希常去的火锅店吃饭





“哥,有件事今天必须说清楚。”黄少天啪地把筷子一放,“为什么就是不同意我和文州在一起!”


王杰希一口汤差点喷出来。黄少天今天,脑子坏了?


“难道你和爸妈到现在还是不认可我们的感情吗?!十年,整整十年!我和文州初中就在一起了,一起补作业、赶上学的公交、翘课去网吧打游戏,一起出柜遭受周围这么多人的冷嘲热讽。这么多年风风雨雨都没有动过一丝分开的念头,”黄少天嘴唇颤抖,语气激动,一把握紧旁边喻文州的手,“我这句话就放这,今后无论你们说什么都不能阻止我和文州继续走下去!”


“是的,前辈。”喻文州也表态,“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和少天的感情。”


“小兔崽子,是要把你哥气死!”叶修把烟狠狠一掐,“你还知道自己家里有哥,有爸妈啊!说什么都没用,你和这个男的,绝对不可能!我和爸妈,绝对不允许这种畸形的情感在我们家存在!趁早死心吧!”


“好、、好,那你说,你跟嫂子是怎么回事?!”黄少天指着王杰希叫道,“嫂子不也是男的!”


正忙活的火锅店老板和老板娘顿时停下了手头的事,齐齐望向王杰希,一脸惊恐。


天哪小王,你居然!


不,我不是,我没有......


“老板、老板娘,这之中一定有什么误会,其实我……”王杰希慌忙解释道。


“不用,小王。”老板和老板娘看着他,露出一个“我们懂”的笑容,“大家都理解,不要有压力。”


不是,你们不懂!


王杰希疲惫地一手捂住脸,而旁边人的战火却一刻没停地在升温。


“哥和你嫂子,那能比吗!”叶修一把搂过正发愣的王杰希,“哥和你嫂子,竹马竹马,两小无猜,再加上有何等的勇气!当年爸妈死活都不同意,我们拿着三百块钱就离家出走了,整整两年都没回来!你说是不是,张佳乐?”


“没错,”张佳乐吸了一口茶,不紧不慢道,“当时他们一直住在我云南的山里。”


“后来我和你嫂子,把证扯了,孩子都领养了一个,爸妈还能再说什么?”


“领养的?我还以为......”黄少天下意识地问出来,随即一脸惊慌地看向王杰希,“对、对不起嫂子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“什么跟什么,黄少天你再胡说八道,我……”


“你什么意思,说清楚!”叶修打断王杰希,黑着脸问向黄少天。


“哎...哥,我也不瞒你了,英杰那孩子,是嫂子亲生的。”黄少天挠了挠头叹气道,“爸妈吩咐我去做的亲子鉴定。”


“什么……”叶修愣住了,抓过王杰希的领子,声线颤抖,“老王,你、你居然背着我……”


“叶修你快给我松手!什么毛病啊你们!”


“不行,今天必须给哥解释清楚!”叶修抓着王杰希不放。


老板和老板娘又一次投来异样的眼神。


小王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


不是,不是的...…


王杰希欲哭无泪,带着求助的目光扫视一桌人,正对上周泽楷的眼睛。


笑,你继续笑!


王杰希一咬牙。


“不是,我不知道他们今天怎么了,我……”


“什么是不是的,给我说清楚!英杰这孩子怎么来的?!”叶修使劲摇晃王杰希,咆哮道。


正当此时,苏沐橙推开了火锅店门,笑呵呵地朝他们走来。


“苏沐橙,来的正好,帮我说说话!”王杰希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

苏沐橙脚步一滞,看了眼王杰希,又看了眼一桌的人。


“王杰希你个负心汉!居然还好意思叫我的名字!”几乎瞬间,苏沐橙梨花带雨,眼泪汪汪地咬着嘴唇,与八点档电视剧里的悲情女主别无二致,口音都变成了港台腔,“当年你都跟我说了什么、保证了什么?!到头来、到头来这些海誓山盟都是骗我的!玩弄我的感情,还骗得了我的身体,你你你,你个渣男!永远都不要再出现在我视线里!”


我怎么这么愚蠢,王杰希在心里狠狠检讨自己,这个死丫头早就被叶修带坏了!


老板和老板娘这次干脆不干活了,就站在一旁围观。


小王,真是太过分了,之前都看错你了!


“不是,不是的啊…...”


王杰希靠在椅背上,绝望地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好啊,这女的是谁,告诉你老公!”叶修指着苏沐橙叫起来。


“吵什么,你们。还让不让人家做生意?”韩文清带着霸图的其他人走了进来。


老板和老板娘回头看了一眼,当即闪到一边,目瞪口呆地看向王杰希。


小王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居然还混黑社会!


“不是,他们不是坏人......”王杰希读出了两人眼中的惊恐。


“这位老板、老板娘,你们可能有点误会......”韩文清一脸耿直,这使他看上去更可怕了。


“咳,帮主,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悄悄握紧韩文清的手腕,“这就是老王让我们特别关照过的店。”


张!新!杰!王杰希现在只想骂人。我记住你了!!


“……”韩文清看着张新杰,没再说话。


霸图众人刚落座,只见街上高英杰手拿甜筒,探头探脑地走到火锅店前。


“英杰英杰,快过来!”王杰希激动得都要说不出话了,隔着好几桌就指着自己的鼻子喊道,“回答我,英杰,我是你爸爸吗?”


高英杰有点不知所措。他本来只想过来跟队长说一声他们先回去了,谁知一进门队长就一脸严肃地问了这样一个问题。说实话,高英杰回想起来,就是在微草训练室里也没见过队长这么严肃的表情。


“是、是的,”高英杰看着一桌人暗中递来的眼神和王杰希满怀期待的脸,小心道,“队长不仅是我爸爸,更是我们整个微草的父亲!”


不是,英杰,我不是这个意思!王杰希几乎哭了出来。


老板和老板娘怒了。


儿子都长这么大了,那得多早就……简直禽兽不如!


“不是的,真的不是,你们听我解释……”


“事到如今,嫂子,你就不要挣扎了。”黄少天拍了拍王杰希的肩,“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啊。”


我去你己莫为个大西瓜!王杰希在心里暴跳如雷。


“什么,整个微草?!”叶修一拍桌子,一桌碗筷震得叮当响,同样不想给王杰希继续说话的机会,“王杰希,告诉你老公,到底背地里跟多少女人不清不楚,啊?!”


“都tm给我闭嘴!”王杰希终于爆了粗口。


一桌人顿时寂静无声,表情个个扭曲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黄少天憋得实在辛苦,忍不住拍着桌子笑了出来。


众人随即投来埋怨的眼神。戏还没看够呢,笑什么,真没定力。


短暂的沉默后,王杰希低下头,面无表情地掏出了手机。


“干什么呐,大眼儿?”叶修叼着烟凑过来,“生气了?”


“上知乎,答题。”


“啊?这时候你上知乎?”


“有一群戏精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奇怪,’我——戏精——地狱’的表情去哪了?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王杰希把手一叉抱在胸前,“别告诉我醉了,今天喝的果粒橙。”


“不是,老王,门口不是有一张’献上一场精彩的即兴表演,我们为您减免一半餐费’的广告牌嘛。”黄少天咬了一口土豆片,委屈巴巴道。


“老王,哥这是想给你省钱,瞧把你这对大小眼给气的。”叶修慢慢吐出一口雾。


“哦那个,”老板朝门口瞥了一眼,“那是隔壁咖啡店的吧。今天刮大风,给吹我们这来了,一会儿我就给它移开。”









END



评论 ( 83 )
热度 ( 4539 )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城城无放逐通天河的大王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可怜的被戏精玩弄股掌的小王哈哈哈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通天河的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